学习啦>学习英语>专业英语>商务英语>

如何礼貌地挂断对方的电话

美婷分享

  用电话同外商交谈时,由于只能听到对方的声音而看不到对方的表情或姿态。因此,要想结束同他们的电话交谈,事先记住一些惯用的表达辞句,就显得极为重要的。接下来,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如何礼貌地挂断对方的电话,欢迎大家参考与借鉴。

  如何礼貌地挂断对方的电话

  大致分为以下几种情况:

  1、如果打电话的人非常熟悉,可以说一句来结束通话。:

 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? 还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?)

  2、如果你认识对方家人不太熟悉的话,不妨加上这样的问候:

  Say hello to your folks1. 请代向你家人问安。(这样会增进彼此的情谊。)

  3、如果你答应给别人传话,可以说:

  Then I'll make sure he gets your message. 我一定会转达您的话。

  4、如果接待的是你的客户,也可以使用一些惯用的客套话,比如:

  Thank you for calling. 谢谢您打电话来。

  Nice talking to you. 很高兴与你通话。

 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. 希望近日还能见面。

  扩展:商务出行必备的二十九句实用口语

 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. 我需要一个成套服务,包括机票和住宿。

  I'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. 我想把这张票换成头等车。

  I'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1 to Chicago. 我要预订去芝加哥的卧铺。

  I won't check this baggage 这件行李我不托运。

  I'd like to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plane. 我想坐在飞机前排。

  I missed my train. 我没赶上车。

  I haven't nothing to declare. 我没申报的东西。

  It's all personal effects. 这些东西都是私人用品。

  I'll pick up ticket at the airport counter. 我会在机场柜台拿机票。

  I'd like two seats on today's northwest flight 7 to Detroit, please. 我想订两张今天西北航空7班次到底特律的机票。

  We waited for john in the lobby of the airport. 我们在机场的大厅里等约翰。

  I'd like to buy an excursion pass instead. 我要买一张优待票代替

  I'd like a refund2 on this ticket. 我要退这张票。

  I'd like to have a seat by the window. 我要一个靠窗的座位。

  You have to change at Chicago station. 你必须要在芝加哥站转车。

389480